沈面面

小笼包

许你浮生幸福5

(我的设定是罗浮生已经爱上了天婴,女主遇到男主时候是男主知道XXC喜欢的是天婴后的故事,我觉得罗浮生刚开始对天婴是好奇和开心,好奇为什么这个姑娘不怕的,开心是终于有人不是把他看作二当家,只是罗浮生,不是其他的什么。他想找的是一个能喜欢的人,罗浮生因为从小的经历,自卑跟随他长大,他也清楚自己的地位,天婴地位是他觉得能配得上的,所以慢慢的才会喜欢这个单纯善良的姑娘,天婴也是被领养的,她可以做的事情是罗浮生不敢也不能做的,在她面前可以做自己,但是自卑也是挥之不去的,我想给一个真心护他的女孩,女主人生经历不长,所以就像孩子一样,直截了当!我是用手机打的,排版可能会乱,大家将就着看吧。)                                                                              那人直接把一袋有点余温带着香味的纸袋塞给沈雨,让她早点回家就离开了。沈雨拿了个咬一口,满口香,表皮酥软,里面软软的,鲜美肉馅还有带着一点肉汁,味道不错,要是热点更好吃。三下五除二吃完,沈雨想到了刚才的人,二当家,看起来应该蛮有名的,找到他应该不难,林静哥说看到顺眼的人一定要拿个微信,该出手时就出手,和交个朋友,应该很有意思吧。 

两个小时后,沈雨看到了正在喝闷酒的罗浮生,看着他一杯一杯的灌,忍不住开口“你不要喝了,哥哥说酒喝多了不好。”吓得罗浮生酒杯掉了,摇摇头想清醒一下,“你是?你什么时候进来的?”罗浮生心里后怕,什么时候有人进来都不知道,警觉性低了,自己下次不能大意了,幸亏这个小姑娘看着没有什么恶意。“我叫沈雨,我刚刚进来的,我想和你做朋友。” 一向见惯大场面的罗二当家一下子词穷了,这个可是个稀罕事,从来都没有哪个小姑娘会这样子直接说要和他做朋友。“小姑娘,你还是回家去吧,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 “家我暂时回不去了,我就想和你交朋友。”“你知道我是谁吗?” “罗浮生啊。” “我是洪帮二当家,人称玉面阎罗罗浮生。”罗浮生还配合的摆出自认为凶神恶煞的表情,“这个和我想和你交朋友有什么关系?” 沈雨觉得新奇,罗浮生自认为凶神恶煞的表情在她看来很可爱,这个人可真有意思,有点二哥的感觉,用林静哥的话说就是中二。 “…”他算是明白了,这是个不懂事的小姑娘,看她年纪比洪澜还小点,就让她这样子出去怕是不安全,算了,他养一个人也是可以养的起的。“你还是留在这边,等你家人找你你再回去吧。”他让罗城安排一个地方给沈雨住下。

“好,罗浮生晚安。”在罗城傻眼的表情下,罗浮生随口一句 “嗯,晚安。”

待到安排好沈雨后,“生哥,她是谁啊?什么情况?她什么时候进来的?” “你去查一下她是什么人,你先出去吧。罗浮生揉揉眉心,觉得烦心事越来越多了,看到碎了的酒杯,也就没有喝酒的心思,就去休息了。

在沈雨看来罗浮生是同意了和她当朋友了,所以美滋滋的睡到中午,待到她解决完温饱问题后,就问罗浮生在哪里,“二当家我们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姑娘你还是在这里等着吧。” 在他们看来这个应该只是二当家一时感兴趣的女人,今天晚会很重要,二当家没有说过,还是不要告诉她了。当今天沈雨出现的时候,众人觉得惊奇,原来二当家的口味是这样的清淡,一瞬间,八卦的气息弥漫着。

待沈雨甩开两个跟班后,就在东江闲逛起来,听到别人议论洪帮今天要开晚会,就知道罗浮生在哪里了。经过传销式的洗脑后混进了晚会,带着恐怖的面具的沈雨挑了个比较偏僻的地方开始吃吃喝喝,四处搜索,看到了罗浮生和一个姑娘在跳舞,沈雨特意听了一下,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姑娘为什么叫他另外一个名字。虽然奇怪,但是还是一直关注着罗浮生,跳舞的样子很像大哥,沈雨突然想到要是让大哥和嫂子跳这个的话,画面一度失控,吓得沈雨赶紧回神过来。察觉到罗浮生有危险,不能随便用异能,沈雨只能迅速位移推开罗浮生,很明显这一枪是冲着他的。罗浮生也一下子反应过来,把天婴和沈雨带到安全地方后便赶去义父那边,射杀的人乘乱跑了,场面一下控制住了。发生这样子的事情,罗浮生自然得背起这锅,表示会彻查此事,许瑞安看到自己儿子没有事情,两家的联姻也没有什么问题,也就不再甩新锅给罗浮生了。

等罗浮生处理好事情发现沈雨还在角落等他,罗浮生觉得心里一暖,“罗浮生,我肚子饿了,去吃东西好吗?” 本来罗浮生还想问清楚为什么沈雨的速度这么快,异于常人,但是他突然不想问了,想放纵一次,不管这么多了,他十分相信,沈雨不会害自己,那又有什么好怕的呢。“走,生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本来罗浮生打算带她去吃西餐,他觉得姑娘家家大多是喜欢这种,但是沈雨说这边的东西不管饱又不好吃,又不是来吃环境的,想去吃烧鸡。罗浮生觉得这一点很对自己的胃口,他也不怎么喜欢去什么西餐厅,还是中国的饭菜对胃口。可是沈雨拿着烧鸡腿吃了几口就不碰了,罗浮生诧异,“你怎么不吃了?” “不好吃。”沈雨摇摇头,罗浮生拿另外一只鸡腿咬了一口,“我觉得还行。”  “他的鸡肉柴了点,而且不够入味,烧鸡烤的火候过了点,下次我做给你吃,你就知道差别在哪里了。” 沈雨不喜欢浪费,也勉强吃完鸡腿和沈雨相处久了,罗浮生一直都能在她那儿得到不一样的感觉,掩藏住微红的眼框,罗浮生解决了剩下的烧鸡。

“今天,谢谢你了。” “不客气,我们是朋友啊。” 看着笑咪咪的沈雨,罗浮生忍住摸头的冲动,嘴角上扬“好,你以后就是我罗浮生的朋友了。” “罗浮生,晚安啦。” “晚安。”笑着摇手道完晚安后,沈雨就回房间休息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