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面面

小笼包

许你浮生喜乐4

   这些书他们特调处当然是没有的,都是网上买的,而签收人就是小锅巴,嗯,可怜的小郭就在快递小哥欲言又止的表情和四处打量的眼神中莫名其妙的拿了几次快递,可是给他个胆量也不敢说不,只能是硬着头皮拿了,后来看到他和楚哥呆一起,快递小哥一脸我终于懂了的表情很让他抓狂,为此小郭消极了一段时间。                  这个时间段的夜尊也没有闲着,想着怎样给特调处找麻烦,又不能让哥哥知道,哎,真的是,想破脑袋,幸亏阿杀自告奋勇,但也只能弄一些不痛不痒的事情,根本赵云澜都不用出面解决,真的是废物。阿杀委屈,放弃了去烫头的时间,可是还不能让老板满意,给老板排忧解难,还被嫌弃,委屈想去换个发色。       这不,烫完头的阿杀神清气爽,突然想到看旁边客人喝着奶的小朋友,想起了四件圣器,觉得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来个大的,这样子小打小闹是不行的。和老板一合计,两人就有了一个好(馊)主意。夜尊就在沈雨面前时不时的提起圣器,说的十分神秘,而且沈雨一问他又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弄的她越发好奇。可是沈雨知道,圣器不能拿,哥哥会生气的,但是渐渐的也架不住二哥和阿杀说的哪些,夜尊觉得是收网的时候了。就摆出一副好哥哥,为了妹妹无奈才这样子,保证绝对不会出什么问题,哄得沈雨去偷圣器,只是他忘记和妹妹说不能乱对圣器使用异能,拿到圣器觉得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沈雨就想着要不用黑能量催动看看,可是小小的能量不行,沈雨只能慢慢的加大能量,等到她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停不下了,她一下子眼前一黑,被黑洞吞噬了。    玩大发的夜尊大人这下子很方,倒不是怕哥哥的斩魂刀,就是怕哥哥一副是我没有管好弟弟妹妹,是我的错,自责内疚的模样,而夜尊最受不了他这样子,对于自己来说,哥哥是无所不能的神,世间所有的事情都不能难倒他,哥哥只能是强大淡然的模样,这样子懦弱的模样让他牙疼!他倒宁愿被砍,该死的,都是赵云澜和哥哥说的,害的他每一次犯错都是哥哥自责不已的模样,自己也只能压抑自己搞事情的本性,不想让哥哥难过。        沈雨一睁开眼就看到和平时所在的地方完全不一样的景象,这里的人们穿着有一些不一样,店铺也和平时的店铺的布局装修不一样,这里一定不是所在的时空。她一边走着一边打量,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里,身上也没有钱,她也不是饿就是平时爱吃,这地方的美食有一些是没有吃过的,这里的钱和自己平时看到的不一样,也只能忍着了。她在打量的时候也知道有几个人在打量着她,她穿着橘红色的毛衣,上面刺绣绣着两条栩栩如生的锦鲤,戴着贝雷帽,穿着小皮鞋,和这里的穿着有一些不一样,一看就是外来的,这两个小混混本来就是坑蒙拐骗的,看着沈雨这样子的,还算值得几个钱,便打起了心思。 她特意拐进了一个小巷里面,想从他们两个嘴里套出一下这里的情况。现在接近傍晚,商贩也少了些,行人也大多数回家了,小巷静悄悄的也没有什么人。                  两人看到沈雨进去小巷便相看一眼,点点头,一个人先进去,看到沈雨一个人在背着她在走,周围没有什么人,就挥手让另外一个也进来,却没有料到,两个人刚要走近,就看到沈雨一下子转身,吓得他们一跳,“你们有什么事情吗?” “我们看到小姐你一个人逛来逛去,是不是迷路了,看样子不是本地人,是来找亲戚的吗?”  “嗯,我是来找李婶的。”另外一个就走在她另外一边,“东江我们哥俩熟,这样子吧,我们哥俩帮你也方便些,你和我说说。”   “李婶叫李兰,我是打算投靠她的,她说这边很好,可是我对这里不清楚,你们能给我讲讲吗?” 两人心里乐开了花,那就是没有背景孤身一人的女子,等会骗她去夜总会卖了也能换个好价钱,“李兰,我认识,熟着呢!”另外一个跟着附和,不一会就把这里的情况说了个大概,沈雨这下子才知道自己回到了民国,不过先解决这两个人再想想要怎么样吧。“你们要是现在离开我就放过你们。” “我们不是还要带你去找李婶吗,不用客气啦。”说着两个人一人想拉着她一边,打算架着她走,不知怎么的沈雨一下子退出他们的夹击,还有一小段路才出小巷,两人打算速战速决,“根本没有李婶这个人,给你们机会走了,是你们不要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嘲讽的笑,手上黑能量聚集,打算给他们一击。两个人一下子扑向她,“在我罗浮生的地盘,你们两个胆可真肥,强抢良家妇女!” “二当家,小的知错了。”说完两个人就溜了。“小姑娘,还不回去。”刚才昏暗,沈雨没有看仔细,罗浮生走近,她一下子慌神了,哥哥!


评论(1)

热度(12)